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3.12

全体研究生: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部署,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4月5日,具体信息请参见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sc.edu.cn/chuguo/s/1141)。依据相关政策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请申请人严格按照《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材料列表》(附件1)的要求,提交相应的纸质版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所有纸质材料用A4纸打印,按顺序排好,无需装订,请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

二、报送时间

申报材料的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3日,报送地点为博学楼320室。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10344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清单.doc

附件2: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说明.doc

附件3: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doc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