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第十届“硕望杯”研究生足球赛成功举办

2018.05.11

4月24日,由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东北财经大学第十届研究生足球赛圆满落幕。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正浩、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曹宝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安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本届 “硕望杯”研究生足球赛共有来自1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1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博士研究生足球队与法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足球联队进入决赛。最终博士研究生足球队夺得本届比赛冠军,法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足球联队和金融学院足球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周爱博获“最佳射手”荣誉称号,统计学院博士研究生姜南宇获“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

“硕望杯”研究生足球赛是我校研究生传统体育活动,每年4月份举行。旨在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积极引导研究生全面发展,加深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硕望杯新闻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