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7月17日更新】关于2018年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项的通知

2018.07.06

各位拟录取博士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1.档函调转及合同寄送

    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均须将档案转至学校校内应届生(含硕博连读)可于2018年7月9日后与录取学院联系调档函领取事宜;其余考生的调档函已于2018年7月6日通过EMS寄出,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为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请注意查收。自即日起,若两周后仍未收到调档函,可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申请补办调档函。

    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均须签订三方就业协议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东北财经大学招收定向就业博士生合同书》(见附件),并将签字盖章的合同书一式三份于2018年7月20日前寄(送)至学校。

    寄送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博学楼320室)孙老师收,邮编116025,电话84710344档案接收)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孙老师收,邮编116025,电话84710347合同接收

   2.录取通知书发放

    博士录取通知书信封中包括录取通知书、银行卡(校园一卡通)以及入学须知。

    校内应届考生(含硕博连读)可于7月16日后与录取学院联系录取通知书领取事宜。

    其余考生待档案或合同到校后,录取通知书随后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为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寄出名单及EMS单号会及时在本通知中公布更新,请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待。

 

 

    附:1.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博士生入学报到须知

        2.东北财经大学招收定向就业博士生合同

        3.2018年已寄出博士生录取通知书EMS单号(截至7月17日档案或协议到校者,请耐心等待)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