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2019.04.03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于2019年4月4日17:00前将复核申请提交报考学院,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研究生院。

    2.我校将于2019年4月4日15:00前陆续向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在收到待录取通知后的12个小时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点击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我校将顺次增补候补录取考生。

    3.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无需确认,可于2019年4月5日后登录中国研招网查询录取状态。

    4.复试结果为“调剂拟录取”的考生在2019年4月4日12:00前,登录“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专业信息,逾期未填视为自动放弃。

    5.部分非全日制专业仍可接受考生调剂,具体请关注研究生网站通知。

    

附:  

   

    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结果(一志愿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结果(一次调剂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结果(二次非全日制调剂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