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公布复试办法】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通知

2019.05.07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各科分数均不低于60分。

    二、复试安排

    2019年博士复试工作将于5月17日-19日期间进行,复试由各学院组织(含同等学力加试等),具体时间由各学院安排。考生可关注报考学院网站通知或电话咨询。

    考生须根据报考学院时间安排报到,学院将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查。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专家推荐书2封(其中须包含一封报考导师的推荐书)。

    (3)具备招生体检条件的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时间须在报名日期前三个月以内)。

体检执行国家招生标准;《体检报告单》可采用就检医院或体检中心提供的表单,若体检项目不全,请自行补齐。

    (4)身份证件,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获硕士学位人员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同等学力人员的学士学位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研究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应届生证明(说明能否于2019年7月前按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获得国外学历学位人员的各阶段“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5)同等学力考生要按规定提交相应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

    (6)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和论文评议书。

    上述材料除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件、学术论文等留存复印件外,其他材料均需留存原件。

    复试考生须在报到现场本人亲自填写《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笔迹确认单》。

    三、其他

    本通知即为有资格参加复试考生的正式复试通知,我校不再发放书面通知,复试名单可在研究生院网站查阅。

 

 

   

    附1:2019年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基本要求考生名单

    附2:各学院博士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附3: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