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2020年继续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公告

2019.09.27

    2020年推免生接收工作正在进行,我校仍有部分名额可继续接收推免生报考,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凡有意申请我校的推免生,可于9月29日24:00前登陆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2. 我校将于10月1日前通过研招网推免系统向初审合格的推免生发放复试通知。

    3.通过初审的推免生请于10月9日到申请学院报到,具体复试安排可咨询所申请学院。有关要求可参阅“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公告”(http://graduate.dufe.edu.cn/content_22394.html)。

    复试报到时需携带以下材料(我校选拔并报考本校的推免生只需完成网上信息填报,无须再提交纸质材料):

    (1)《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个人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2)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6分或涉外专业六级考试426分以上成绩单复印件,或相当英语水平的其他等级证书复印件。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