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管理 基金/项目申请

我校多名博士后获“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项目资助

2019.11.07

近日,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辽人社发〔2018〕7号)及企业项目博士后资助政策等有关规定,我校申报获批了2018年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经费。本次获批专项经费为60万元,我校王雪妮等6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资助。

2018年辽宁省为推动人才服务全面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出台了《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实施办法》,对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的一项政府性补助资金。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借助“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平台,积极宣传有关政策,及时做好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经辽宁省人社厅审核批准,我校最终有6人获得资助,人均资助金额10万元。通过“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政策的实施,为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学研究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让人才享受到政策红利,发挥了人才政策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