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辽宁省有关博士后人才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通知

2020.01.16

各部门:

近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开展有关补贴、资助和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 [2020] 2 号),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新入站博士后

申报人员需要符合《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实施办法》(辽人社发〔2018〕7号)规定条件:

2019年1月1日(含)至2019年12月31日,全省范围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新招收的符合资助补贴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补贴金额:10万元/人。

2.新入站优秀博士后

申报人员需要符合《关于印发<关于推荐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部分操作细则的通知》(辽人社〔2018〕121号)规定条件中的“优秀博士(博士后)奖励操作细则”:

2019年1月1日(含)至2019年12月31日,全省范围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新招收的符合奖励条件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

奖励金额:20万/人。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阅读学习相关文件(见附件1、附件2)要求,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做好相关申请表格(见附件3、附件4)的填报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准备工作,并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3点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411--84710349

联系邮箱:grad66@dufe.edu.cn

办公地点:博学楼125室

 

附件1:辽人社发〔2018〕7号.pdf

附件2:辽人社发〔2018〕121号.pdf

附件3:《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贴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4:《新招收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奖励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