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关于2020年部分专业接收考生调剂的通知

2020.05.14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我校部分专业(方向)可接收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调剂专业及要求.png

  另外,我校技术经济及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公司治理、国民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电子商务、金融(金融分析师)、应用统计(商业数据分析)、保险、劳动经济学、旅游管理、企业管理(商业智能)、政治经济学、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房地产项目开发与运营管理)、财政学(公共政策)、数量经济学(经济数学)、金融学(量化金融)等专业有少量空缺名额,可接收一志愿报考我校经济管理类相同或相近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但不符合到所报考专业复试线的考生调剂。达到所报考专业复试线的一志愿考生也可自愿申请。

  二、时间安排

  1.符合条件考生须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预计5月20日0时开通,若开通时间有调整,后续时间相应顺延)的12小时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

  2.志愿填报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于5月21日14:00时前在“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调剂服务系统”中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三.其他事项

  1. 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还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2. 我校所有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

  3. 有关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考生可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生网络远程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