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7篇学位论文获评2019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提名论文

2020.05.29

2019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我校1篇博士学位论文、3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优秀,3篇硕士学位论文获得优秀提名。

本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于2019年9月启动。经省内各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省学位办组织专家评审,共有21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107篇硕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2篇硕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通过建立激励机制,鼓励研究生开展学术创新,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是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


附: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获评名单(含提名)

 

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获评名单(含提名)

20200529优博优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