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6月3日复试结果公布)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2020.05.30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已陆续向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请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及时点击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我校将顺次增补候补录取考生。

  2.凡在“调剂服务系统”已确认其他学校拟录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我校将顺次增补候补录取考生。

  3.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6月4日12:00前将复核申请电子版发送至graduate@dufe.edu.cn

 

 

   附件.2020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调剂考生)

   附件.2020年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5月31日复试的调剂考生

   附件:2020年国际商学院会计非全日制考生复试结果(6月1日复试的调剂考生)

   附件.2020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6月2-3日复试调剂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