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30日更新】关于公布2021年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2021.03.27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无需进行网上确认,待复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可到研招网查询录取状态。

  2.考生不得再接收其他学校调剂,凡在“调剂服务系统”已确认其他学校拟录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3.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于复试结果公布后的24小时内向所报考学院提交复核申请。

  4.其他学院复试结果将陆续公布,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附件1.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和投资工程管理学院一志愿考生)

  附件2.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管科学院、旅管学院、数智学院、应用金融、马克思学院、文传学院和工商学院(MBA)一志愿考生)

  注:MBA(全日制)和工程管理(全日制)的候补拟录取考生,可以调剂到同专业的非全日制方向拟录取,如考生有调剂意愿,请在3月29日中午12点前向报考学院申请。

  附件3.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法学院、商外学院、经济学院和公管学院(MPA)一志愿考生)

   注:法律(全日制)候补拟录取考生,可调剂到同专业的非全日制方向拟录取,如考生有调剂意愿,请在3月29日中午12点前向报考学院申请。

       考生余恺迪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政策。

  附件4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结果

  附件5.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财税学院、公管学院、金融学院、国教学院、统计学院、产组中心一志愿考生)

  附件6.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会计学院一志愿考生)

  附件7. 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结果(二)

  附件8.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国商学院和研究院一志愿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