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8.06.0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

由辽宁省教育厅、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建筑大学、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已经启动。该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相关学科研究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培养研究生关注社会问题的职业素养,提高研究生运用专业知识和研究方法发现、分析和解决城市管理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鼓励和组织我校研究生参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在读研究生

二、 组队方式

每支队伍由2-3名研究生和1-2名指导教师组成,只能提交一份作品,每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三、作品要求

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作品形式为设计方案或论文,选题、格式要求及奖项设置详见《参赛作品选题、格式要求及奖项设置》(附件1)。

四、赛制安排

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分为校内预赛及决赛,通过校内预赛的参赛队伍方有资格参加决赛。决赛在沈阳建筑大学举行,决赛包括演讲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由专家组根据作品质量和选手现场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五、赛程安排

1.报名阶段:各参赛队伍下载《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报名表》(附件2),将参赛队伍信息填写完毕后在6月8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kathykong0130@126.com进行报名。

2.预赛阶段:各参赛队伍在7月1日之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kathykong0130@126.com,并等待校内评选。研究生院将于7月6日前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入围决赛的队伍。

3.决赛阶段:入围决赛的队伍将于7月20日—21日到沈阳建筑大学参加现场决赛,并于决赛前向研究生院提交参赛作品纸质版和PPT演示材料(电子版)。

六、联系方式

报名及参赛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添加微信kongdeyu0130咨询。

附件1:《参赛作品选题、格式要求及奖项设置》.docx     

附件2:《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报名表》.xlsx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