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位工作 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8年自主增列硕士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公示

2018.07.23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辽学位办[2018]7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院组织各学院进行了2018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截止报名时间结束,无学院申请撤销学位授权点,新闻传播学院申请增列“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我校2017年已撤销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科学技术哲学、政治学理论、社会学、职业技术教育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当年未增列学位授权点,本年度增列学位授权点符合动态调整要求。

现将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2018年7月23日至8月6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申报材料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由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汤琼峰

联系电话:0411-84738163

电子邮件:tangqf@dufe.edu.cn

通讯地址:辽宁大连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博学楼220室),116025

公示材料:公示期已结束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