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辽宁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8.09.1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

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辽宁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经启动。该竞赛是我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面向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读研究生举办的创新性科技竞赛活动。竞赛目的在于激发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一、参赛资格

我校在读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方式

研究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人,专业不限。参赛各队不要求指导老师,由研究生自主参加,旨在突出研究生自主创新。参赛队伍注册时间为2018年9月5日至10月7日,注册网站为http://va.neu.edu.cn/LNMCM。在大赛官网注册之后,各参赛队伍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kathykong0130@126.com。每人只允许参加一支队伍比赛,不得重复报名。

三、竞赛日程

(一)竞赛时间:

竞赛将于2018年10月11日9:00至10月15日9:00举行,详见竞赛网站:http://va.neu.edu.cn/LNMCM的通知。

(二)具体安排:

1.10月11日9:00开始下载题目,可下载题目的网站有:

http://va.neu.edu.cn/LNMCM

http://www.graduate.neu.edu.cn

2.在10月11日9:00至10月15日9:00的竞赛期间,各参赛队独立完成答卷。

3.答卷分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电子版附件中要包含可执行的程序代码),纸质版内容和电子版内容须完全一致,否则答卷作废。10月15日9:00前提交答卷,电子版答卷以参赛队号命名,按时发送到电子邮箱: ngmcm@mail.neu.edu.cn;纸质版答卷于10月15日(周一)8:30—9:00送至博学楼320办公室。

竞赛内容、方式、规则及评审方式详见比赛官网(http://va.neu.edu.cn/LNMC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德钰

联系方式:添加微信好友“kongdeyu0130”

附件:第二届辽宁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x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