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举办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硕望杯” 研究生篮球赛的通知

2018.09.2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将于近期举办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硕望杯”研究生篮球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场地安排

1.比赛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6日。

2.比赛场地:东北财经大学篮球场,决赛场地为东北财经大学体育馆。

二、参赛单位与人员资格

1.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为单位参赛,各队设队长一名,领队一名。在校博士研究生组成一个代表队参赛。在读男生人数较少的单位,可与其他单位组成联队。

2.参赛队员应为我校全日制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在读博士研究生并有商业意外险及基本社保。参赛队员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现象,将取消所属代表队参赛资格。

3. 每队外籍球员不得多于一人。

4. 每队需要至少2名工作人员完成比赛期间的协助工作。

三、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颁发冠军、亚军、季军奖杯,四至八名颁发荣誉证书;

2.个人奖项设置“最佳运动员”和“MVP”各1名,并颁发个人奖杯。

四、赛前安排

1.请各培养单位于9月27日上午10:00之前按要求递交纸质版篮球赛报名表(参见附件2)、篮球赛承诺书(参见附件3)、篮球赛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4)、篮球赛保险情况汇总表(附件5)至博学楼320室。

2.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赛程,并组织抽签。请各参赛队伍队长于9月28日13:00到博学楼312室参加分组抽签并领取赛程安排。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参赛队伍仔细阅读比赛细则,明确赛事要求。(参见附件1)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务必提醒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并引导学生文明参赛、文明观赛,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3.其他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18624266488;联系人:孙博。请各培养单位篮球队领队、队长通过手机号码搜索微信号。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硕望杯”研究生篮球赛比赛细则.doc

附件2: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硕望杯”研究生篮球赛报名表.docx

附件3: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硕望杯”研究生篮球赛承诺书.doc

附件4: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硕望杯”研究生篮球赛工作人员登记表.docx

附件5:第十一届“硕望杯”研究生篮球赛保险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