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管理 招收信息

关于报送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的通知

2019.03.22

各博士后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本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以下简称“博士后”)招收工作,学校将编制2019年博士后招收简章,请各培养单位根据本学科专业发展目标和实际需要,认真组织填报2019年博士后招收计划。

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收类型

学科(项目)博士后、师资博士后、联合培养(企业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

二、博士后合作导师条件

具有我校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以学校当年博士后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为准),具备指导博士后开展较高水平科研工作的能力。

三、报送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统一填写《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表》(附件1),经本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4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rad66@dufe.edu.cn

为贯彻落实《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实施办法》精神,吸引更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做研究工作,学校修订了《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提高了进站博士后的工资待遇和科研资助,并配套完善为在站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等措施。欢迎各培养单位和合作导师积极参与宣传招收!

 

联系人:孙晓文

联系电话:0411—84710349

地址: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博学楼125室)

附件:《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表》.xls

 

                                                                               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