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关于公布2020年推免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2019.09.25

各位同学:

    我校2020年推免生复试考核已结束,现将复试考核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推免生

    请于9月28日14时前登录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系统”)填报拟录取志愿并于9月29日9时前确认接收我校复试通知。

待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于9月29日12时前确认接收我校待录取通知。

    逾期未填报志愿、未获得推免生资格或未确认推免系统通知(复试通知或待录取通知)的推免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由相应专业候补拟录取的同学按复试成绩排名顺次递补拟录取。

    2.复试结果为“候补拟录取”的推免生

    请于9月28日14时前登录推免系统里填报拟录取志愿,待相应专业有放弃或取消拟录取资格后,学校将按复试成绩排名顺次发放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

    收到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的推免生,须于9月29日14时前在推免系统里确认接受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

    3.复试结果为“复试不及格”的推免生不能被我校相应志愿拟录取,请自行联系其他学校

    凡在推免系统中已确认接收其他学校拟录取资格的推免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上述确认时间可能根据推免系统开通情况有所调整,请以系统接收通知为准。

 

   

    附件: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推免生复试结果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