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获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9.10.22

2019年10月18日,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9年年会在沈阳化工大学举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辽宁省学位办相关领导、省内各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加强‘双一流’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辽宁全面振兴”为主题,围绕研究生教育相关专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还对2019年全省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研究生院张庆斌、李晓琳获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安晓燕、孙晓文、陈福军、丁兆君、李增森等人撰写的4篇学术论文获评“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论文”,我校与大连市审计局共建的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评“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