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2020.05.14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要求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成绩达到各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复试名单附后)。

  复试规则及考核要求详见《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各学院复试办法。

  二、复试安排

  1.复试资料提交

  考生须于5月15-16日期间将复试材料(详见关于复试准备工作通知)上传至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具体实人认证及操作流程详见网站(https://bm.chsi.com.cn/ycms/stu/school/index)考生操作手册,实人认证过程中如有问题,也可通过网站下方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未提交复试材料者,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须保存好所有复试资料原件,学校将在新生入学后对复试资料原件进行复查。

  2.复试测试预演

  我校各学院将于5月17日-19日期间对复试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考生进行系统平台测试和复试预演,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3.参加学院复试

  考生须于5月23日-26日期间参加所报考学院组织的网络远程复试,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未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过程中,由于系统网络等原因可能导致实际复试时间的提前或延迟,学院会视实际需要对流程进行调整并及时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予以理解配合并保持通讯畅通。

  4.复试结果公布

  研究生复试结果将会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三、其他事宜

  1. 拟录取的推免生不再参加本次复试。

  2. 会计、法律、工程管理等专业非全日制方向一志愿降线二次复试的考生(复试名单附后),须按本通知要求完成上述资料提交、测试预演等流程安排,具体复试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3.若考生经努力后确不具备网络远程复试条件的,须于5月15日前向所报考学院说明情况,以便学校核实后提供合理便利。

  4.我校不收取复试费用,考生远程面试系统的使用费用也由学校支付。

  5.本通知即为有资格参加复试考生的正式复试通知,我校不再发放书面通知。

  未尽事宜,可咨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或报考学院。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点击查看)

    附件2.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规则(点击查看)

    附件3.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志愿考生)

    附件4.2020年硕士研究生二次复试名单(一志愿考生)

    附件5.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享受加分政策考生)

    附件6.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

    附件7. 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