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第二批)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2020.05.27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复试结果为“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无需进行确认,待复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可到研招网查询录取状态。

  2.复试结果为“可调剂拟录取”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27日20:00-28日8:00期间,登录“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专业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凡在“调剂服务系统”已确认其他学校拟录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4.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5月28日12:00前可向所报考学院提交复核申请。

  5.其他学院复试结果将陆续公布,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附件1.2020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一志愿考生)

   附件2.2020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二批复试考生复试结果(一志愿考生)

   附件3.2020年部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享受加分政策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