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关于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02.26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即日起可登录东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47.104.177.254:6585/ASPX/Student/StuLogin.aspx),在“初试成绩查询”选项下查询初试成绩。

  登录前,须先点击系统页面“注册”选项,按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后,即可登录系统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24时前登陆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在“成绩复核申请”栏中选择复核科目,同时提交复核申请(pdf格式),然后点击“提交”选项。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是否有误,试题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复核结果请于3月6日左右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三、其他事宜

  1.成绩排名为考生初试总分在报考同一学院同一专业同一研究方向内的排序,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为同一学院同一专业内的排序。排序仅供考生参考,不能作为是否进入复试的依据。

  成绩排名不包括已接收的推免生,各专业(方向)的推免生接收人数可查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graduate.dufe.edu.cn/)。

  2. 复核申请无固定格式,申请内容应包含姓名、考生编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及复核科目等信息。

  成绩复核不接受现场申请,考生切勿来校。

  3.复试及调剂相关事宜将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招考办总体安排另行通知,目前暂无法答复关于复试、调剂和录取相关问题,请考生予以理解并耐心等待。

  4.疫情防控期间,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graduate@dufe.edu.cn)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请考生切勿来校。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配合,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