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报名数据库整理工作的通知

2021.03.1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辽宁省招考办通知,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定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此次考试继续采用考生个人网上报名方式。为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考生数据库整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责任分工

  根据报名流程并结合工作实际,我校在校研究生数据库依次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和教务处负责整理并审核报名资格。各单位统一汇总此次报考的在籍在校学生数据并负责上报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考生资格

  本次CET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在籍在校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二者不可以兼报。

  三、考生报名数据库格式

  考生报名数据库包括考生学籍信息和考生照片两部分。请各单位将考生信息录入《CET学籍信息模板》(见附件1)。上交CET学籍信息时,请将考生照片电子版一并报送,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照片格式为jpg,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整理、汇总并上报数据,因数据不符合要求导致考生无法报名,其后果由责任单位承担。

  四、其他要求

  1.研究生院只接收各培养单位统一报送的数据,不接收考生个人数据。接收数据截止日期为3月17日,之后将不再接收新增的报名数据。

  2.根据CET考试管理相关规定,各单位应认真审核考生是否具备报名资格,不得弄虚作假。否则,一经查实,将对审核上报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3.以上材料整理完毕后,请于3月17日16点前将《CET学籍信息模板》纸质版(加盖培养单位公章)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sm_01@dufe.edu.cn,联系人:李时敏,电话:84710346,15998498283。

 

  附件:1. 学籍模版.xlsx

      2.辽招考办字【2021】8号 关于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pdf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