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关于部分专业继续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2021.04.02

各位考生:

  我校部分专业仍有缺额,可继续接收考生的调剂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623.png

  二、时间安排

  1.符合调剂条件考生可于即日起至4月7日8:00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我校将在志愿填报结束后,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在“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调剂服务系统”中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三、其他

 1.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2.有关复试要求可参照《关于2021年硕士调剂考生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具体复试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