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2021.07.08

各位硕士新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1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除部分档案未到校的全日制往届生外)已于7月2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

  邮寄地址为系统填报的通讯地址,请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待。若7月12日后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登录“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看EMS单号,然后根据单号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

  档案未到校考生,待档案到校后,录取通知书将及时寄出。

  2.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考生一律不转档案,应签订《东北财经大学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研究生培养协议书》(已随通知书寄出),协议书在入学报到时交所在学院,切勿邮寄。

  3.2021年硕士研究生有关招生事宜均会及时发布,考生可关注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dufe.edu.cn/)通知或东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