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关于2021年拟录取博士生档案调转等事项的通知

2021.07.13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拟录取博士生档案调转等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将档案转至学校。调档函已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请在收到调档函后按要求将档案转至学校。若通过快递邮寄,请尽量采取邮政特快专递。

  2.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签订三方协议。请自行下载打印《东北财经大学招收定向就业博士生协议书》(见附件),并于2021年7月18日前将签字盖章协议书(一式三份)寄至学校。

  邮寄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博学楼323室)姜老师收;

  邮政编码:116025;

  联系电话:0411-84710347。

  3.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根据考生档案或协议到校情况陆续寄出(EMS),邮寄地址为网报时填报的通讯地址。对于档案或协议未能按时到校的考生,待档案或协议到校后,录取通知书再予以寄出,请保持通讯畅通,耐心等待。

  校内应届生档案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转接,无需考生单独调档。

  4.介绍信开具

  由辽宁省外转入我校的学生党员,须开具抬头为“中共东北财经大学委员会”的纸质版介绍信。持纸质版介绍信报到时与转入学院确认“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的录入、删减事宜。

  由辽宁省内转入我校的学生党员,组织关系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系统”进行接转。须由原党组织在系统中查找并输入“中国共产党东北财经大学xxx(转入学院名)总支部或直属支部委员会”进行网上接转,无须再开具纸质介绍信。

  如党组织关系接转过程中有疑问,可咨询拟录取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或团委)。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接转预计于2021年9月开学后办理,考生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时须注意有效期。

  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应由本人携带于入学报到时办理,切勿邮寄。

  5.户口迁移

  新生自愿决定是否将户口迁移到东北财经大学,仅限入学当年办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如迁移户口,户口迁移证上籍贯和出生地必须具体到市级或县级地名,婚姻状况栏必填,原住址后面必须标有(城镇)或(农村)等字样。

  户口迁入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户口迁移证在入学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送交保卫处。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