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2021.07.18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根据档案或协议到校情况陆续寄出(EMS),邮寄地址为网报时填报的通讯地址。

  对于档案或协议暂未到校的考生,请耐心等待,保持电话畅通,待档案或协议到校后,录取通知书再予以寄出。

  校内应届生档案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转接,无需考生单独调档,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请注意查收。

  2. 2021年博士研究生有关招生事宜均会及时发布,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dufe.edu.cn/)通知或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

  未尽事宜,可发送电子邮件至graduate@dufe.edu.cn进行咨询。

 

  重要提醒:非定向就业考生均须转档案,定向就业考生一律不转档案。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