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我校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建设再获佳绩

2021.10.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不断深化辽宁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了2021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21]314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会计学院申报的“辽宁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申报的“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评2021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至此,我校已获评7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通知》还发布了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2018年入选)检查评估结果,其中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辽宁迈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评估结果为“优秀”。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建立完善研究生联合培养长效机制,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国家及辽宁省区域经济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要。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1日